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汉军当"副班长"老朱家中反思 用录像带鼓舞士气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汉军放假一周,朱广沪没有随队回武汉而是回到了上海的家中。不过这几天,他却没有休息,而是在家反复观看了汉军近四轮的比赛录像。一方面是为了总结一下这四轮比赛,另一方面则是为下一阶段做准备。

  对于他执教汉军后的四场比赛,朱广沪认为,如果球队能发挥得再好一点,或者说运气再好一点,那么现在可能就有5到7分,那么情况也就好一些。对于四场比赛中他最满意哪一场,朱广沪表示,客场与申花的比赛最满意。
因为队员完全贯彻了他的意图,而且打出了他想看到的东西。而最不满意的是主场与绿城的比赛。抛开技战术的原因,队员们的精神状态、斗志都有问题。

  在执教汉军之后,朱广沪把调整的重点放在后防线上。4轮比赛共丢4球,防守有了明显进步。但老朱本人并不满意。“我们所丢的4个球中,除了1个定位球外,其他三个球1个是反击,另外两个实际都是我们自己的失误造成的,而并非是对手创造出的。”他说,“这说明我们还有改进的余地。如果能把失误减少,我们防守的效果会更好。”不过这四轮比赛,武汉队只打入2球,进攻疲软的问题显露无遗。对此,老朱表示在这一个多月的间歇期里,会来着手解决这一问题。

  目前汉军排名倒数第一,朱广沪认为在上半程要死死咬住排名靠后的几支队伍,这是非常关键的。尽管目前亚泰也只有五分,但在朱广沪看来,这主要是亚泰把重心放在了亚冠身上,他的实力根本不需要保级。他觉得,武汉队目前要紧紧咬住辽宁、深圳和浙江这三支队伍,今年的两个降级名额极有可能在这几支队伍中产生。

  在家里这几天,朱广沪把汉军这四场比赛的录像在电脑上进行了剪辑,把表现出色的片段放在一起,打算球队集中之后放给队员看。“现在队伍需要提升士气和信心,我希望队员在看了录像带之后能够受到鼓舞,能够重振士气。”他说。凌波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