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聚焦联赛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国安

国安高层:绝不是有意输球 错误时间本不该比赛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李章洙不明白,是什么原因让国安输得这么惨。

  当3比5的比分从曼谷传到北京之后,国安俱乐部上下自然是一片震惊,所有人都没有想到会输球,更没想到会是一场大败。赛后,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在第一时间与球队中方教练组进行了通话,总经理李小明也表示要与教练组进行认真总结。以往国安队只要输球,或者表现失常,俱乐部高层都会表示不满,尤其是作为负责人的罗宁更是要向球队发火。但这一次,不管是罗宁,还是其他官员,都并没像想象之中的大发雷霆,当记者在21日深夜致电罗宁时,他的情绪很平静。
这位国安俱乐部高层官员坦言:比赛打成这个样子,谁心里都不高兴,这个结果也是任何人都不愿看到的,请大家相信,绝不是有意到客场输球,否则就没有必要派出全部主力。

  至于输球的真正原因,罗宁沉重地表示:这场比赛是在一个错误的时间进行,中国发生了这么大的灾情,作为一个中国人,谁都不好受。这三天本是全国默哀的日子,本来就不该比赛的,在这种情况下,队员们怎能提得起情绪来比赛。其实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有时候靠的就是一种精气神,可是如果提不起情绪来是很难打好比赛的。接受采访时,罗宁一再表示,这并不是有意为球员们开脱,而是大家的真实心理,而自己通过了解后得知队员们的心情确实受到很大影响,不少队员在赛后都表示,现场默哀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都缓不过来,大家的心情相当沉重,在这种情况下,肯定会影响比赛。罗宁最后说,比赛已经结束了,现在再说其他的也没有什么意义,希望大家通过整个6场比赛来看待国安队,毕竟国安队在与日本联赛冠军的两回合较量并没有落于下风,现在对于国安队来说,最重要的就是两件事情,第一就是回来做一些实际的事情,看看能对灾区帮上什么。第二就是认真总结,打好中超联赛。丁能通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