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受地震影响 四川女足和跳水队将到山东进行训练

  新华社济南电受山东省体育局邀请,受到地震影响的四川省部分运动队将来到山东省进行训练,山东省负责他们的训练场地及食宿费用。四川省跳水队将于23日抵达济南。

  四川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山东省体育局系统广大运动员、教练员和干部职工心系灾区,纷纷为灾区捐款。
当得知四川省有关运动队的训练受到地震影响,已无法正常训练时,山东省体育局局长张洪涛立即给四川省体育局局长朱玲打电话,了解有关情况,并诚挚邀请四川省相关运动队来山东训练,并免费为他们提供训练场地及食宿。

  经双方商定,四川女子足球队和跳水队于近期来山东训练。据悉,四川跳水队将于5月23日上午乘飞机抵达济南,并进驻山东省体育中心游泳馆训练。25日早上,四川女足也将到达济南。

  山东省体育局有关人士表示,一定要像对待自己的亲人一样,安排好四川运动员、教练员的训练和生活,大家携手并肩,共迎奥运会和全运会。(赵仁伟)
(责任编辑:琴合瑟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