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烟台毅腾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配合赈灾中甲联赛整体暂停 毅腾下月将三个主场

  本报讯为了更好地配合全国抗震救灾工作,中国足协20日正式决定对2008年中甲联赛赛程做出调整,原定本周六进行的中甲第8轮比赛暂停,第8轮及以后各轮联赛整体顺延。而2008年7月15日到奥运会结束期间,中甲联赛整体暂停;第8轮至第13轮,四川队及重庆力帆队的主场比赛,以“主客对调”的方式进行调整(即近期不在四川和重庆进行主场比赛)。


  根据足协的安排,毅腾原本将于本月31日在市体育公园体育场进行的第九轮主场比赛将延迟到6月7日进行。由于毅腾队第8轮轮空,因此,5月31日烟台毅腾队没有比赛,烟台毅腾俱乐部负责人通过本报提请广大球迷注意比赛时间的调整。

  毅腾队下月的三个主场分别是:6月7日对阵安徽九方队;6月14日对阵四川队;6月21日对阵延边队。

  联赛7轮过后,烟台毅腾队以13分排在中甲积分榜第二位,形势大好。目前,毅腾队正在市体育公园进行备战,他们决心克服困难打好以后的联赛。烟台毅腾俱乐部负责人表示:“汶川地震,举国同悲。面对如此重大的自然灾害,我们一切都要服从大局。至于赛程调整造成的影响,我们整个球队都会全力以赴克服困难。”(李杰)
(责任编辑:琴合瑟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