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国足休息日欧冠亚冠连连看 大头惋惜切尔西失冠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叶飞

  “周三晚上大家都看看欧冠,好好学习一下,第二天上午不训练。”在国家队集训之初,国家队教练组就给了队员宣布了这样的好消息。昨天凌晨2点45分,队员们也大都观看了欧冠比赛,只是加时赛加点球把时间拖了太久。


  尽管如此,国家队教练组没有“放过”国脚,昨天上午首先抽血给队员检查了身体机能,然后中午召集国脚们观看了伊拉克和卡塔尔的比赛。“我们这是休息时间也在努力学习啊。”一名队员笑言。

  昨天下午,就在本次世预赛天津赛区新闻发布会开始前,福拉多还念念不忘刚刚过去的欧冠决赛,“切尔西下半场踢得非常不错,不过上半场踢得不好,尤其是两个边后卫踢得比较差。”

  国家队员也被要求观看欧冠比赛,国家队教练组希望国家队队员好好向欧冠学习。对于欧冠,李玮峰也表示比赛非常精彩,切尔西的巴拉克发挥很不错,“不过特里的运气太不好了,他似乎有些紧张,否则不应该滑到。”

  李玮峰告诉记者:“整个比赛过程中我是一直支持切尔西的,我希望切尔西能够获得冠军。”李玮峰的话引起了足协副主席南勇的共鸣:“是啊,我也一直盼望着切尔西赢得冠军杯,可是最后切尔西让煮熟的鸭子飞了。”

  在昨天下午,国家队也给队员足够的时间观看了亚冠联赛,为此国家队把训练的时间安排在5点20分,最终发车的时间为5点半。不过结果却让国家队队员非常遗憾,“这次两支球队都没有能够出线,太遗憾了,不过亚泰踢得还是很血性的,就是在进攻手段上太单调了。”一名队员告诉记者。

  蔚少辉见到记者就问:“看亚冠比赛了吗?”在得到肯定的答复后,蔚少辉告诉记者:“没有出线挺遗憾的,不过亚泰这场比赛打得的确不错,队员们都拼出了血性。”

  国安耻辱输球,亚泰平球出局,中国球队在两天之内连续遭受重创,这也给国家队一定的压力,也给了国家队不少的动力。“让我们去卡塔尔赢球吧。”国家队的人士信心很足。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李玮峰 | 蔚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