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真正旗手自掘坟墓 一点不如弗格森致败局

  又看到了阿布拉莫维奇如孩童般纯洁的目光。如此清澈,如此害羞,让人怜爱。但足球场上崇尚强者,阿布柔弱的目光无力撑起胜利的重量。他为切尔西投入了数以亿计的钱财,但却无法提供坚实的依靠。切尔西输了,输得很无辜,就像阿布的眼神。

  当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阿布拉莫维奇在看台上越来越坐不住。他多么渴望这座奖杯,比任何一个切尔西的球员都更加渴望,但他对胜利的信心却不如任何一名切尔西的球员坚定。当球员们还在为胜利而全力以赴的时候,阿布却似乎已经放弃了。他频频把目光投向身边的妻子,她能给自己一点信心和鼓励。那一刻,阿布就像一个寻求母亲佑护的孩子一样。但年龄比阿布小很多的妻子又怎能承担起这一重任?

  找不到母爱的安慰,阿布更加无助。进入点球大战之后,阿布濒临崩溃的边缘。每当切尔西球员打进一个点球,阿布都用手抚摸一下自己的胸口,就像是把在嗓眼的石头吐向地面,但曼联球员的每一脚射门却像更重的石头一样敲打着他的胸口。最终,阿内尔卡射失的点球变成了致命一击——击碎了阿布早已不堪重负的心。

  阿布的表演比球赛更精彩,也更悲哀。比起切尔西的失败,阿布更像是一场悲剧。命运对他不公,但又是公平的。胜利只青睐强者,什么时候阿布能坚强起来,那胜利也就不期而至。尽管C罗射失了点球,但弗格森却没有放弃,他比任何人都知道,足球是圆的,不到最后一刻不轻言放弃。他的镇定也感染了身边的人,无论是替补席还是场上,曼联比切尔西更坚毅。他们战胜了自己,然后才战胜了对手。切尔西没有输给对手,他们只是输给了自己——输给了自己的老板。

  莫斯科不相信眼泪,但莫斯科越下越大的雨却像是为切尔西流下的眼泪。一切似乎是注定的,就像看台上一幅巨大的欧冠联赛旗帜,一直以来都是蓝色的旗帜却在阿布的主场变成了红色。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布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