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08搜狐中国田径公开赛 > 中国赛刘翔动态

刘翔:中国人是不可战胜的 灾区小朋友挺过难关

  本报讯

  记者陈宏作为全国哀悼日结束后举行的首项重大赛事,中国田径公开赛为抗震救灾也做了很多工作,刘翔在比赛结束后,也表达了自己对灾区人民的祝福:“希望大家能够轻松点,不要被悲伤击垮,因为,中国人是不可战胜的!”

  昨天是中国田径公开赛首个比赛日,国家体育场鸟巢的运行团队也在正式开赛前,号召全场观众和所有工作人员、运动员一起,为遇难的同胞默哀一分钟,同时,在观众席的各个角落,比赛也设置了募捐箱,接受观众的捐款。


  刘翔比赛结束后,他也特别向四川的同胞们问了好,对于地震惨剧,他很仔细地想了一下,舍弃了“灾难”这个词,而用了比较温和的“事情”,他说:“这次的……事情,我们都很关注,所有运动员都很关注。但现在已经关注了,我们大家心情还是放松点,不要被悲伤击垮!希望能重建家园,因为中国人是不可战胜的!”

  而比赛前一天,刘翔曾经通过央视的直播,给灾区一位因双臂粉碎性骨折而不得不接受截肢手术的小朋友张家志送上了自己的关怀,这位热爱体育的小朋友,是那么喜欢看刘翔比赛。昨天,刘翔也再次给了这位小朋友鼓励:“谢谢你看了我今天的比赛,你在医院,一定要听叔叔阿姨的话,一定要挺过去!”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