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各界明星联手搜狐倡议捐助地震灾区 > 企业捐助

EF英孚教育为四川灾区捐款550万元


  5月21日晚上7点半,由英孚教育(EF)发起的“点亮512根蜡烛,在烛光中为地震灾区人民祈福”活动在上海人民广场旗舰中心内举行。

  昨天,英孚教育创始人博蒂尔•霍特(Bertil Hult)对《第一财经日报》表示,将以公司名义为四川汶川大地震的受灾群众捐献500万元。这笔公司捐款将和英孚教育全体员工的捐赠一起交给中国的慈善机构,以表达英孚教育对灾区教育事业的关心。

  博蒂尔今年68岁,他此前参加了广州站的火炬传递活动,是其中年纪最大的外国人,对于这位老者来说,短短的200米意味着很多。

  博蒂尔是一位颇具传奇色彩的企业家,身患诵读困难症的他于1965年创办了英孚教育,40多年来英孚已经发展成为跨国教育机构,并一直活跃在全世界100多个国家的语言培训领域。

  2007年3月,英孚教育被北京奥组委指定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语言培训服务商。2008年是EF进入中国的第12年。博蒂尔表示,英孚教育的计划是2009年在中国的培训中心达200所。“中国有句俗话‘不积跬步,无以致千里’,就像火炬接力一样,我们将一步步地接近我们的目标。”

  博蒂尔表示,营销活动并非是英孚教育的工作核心,对北京奥组委相关专业人士培训才是工作重点。至于单纯的推广活动,英孚教育将之大致分为几个阶段。

  第一阶段从开始持续到2007年底,其间英孚教育还与奥组委合作出版了《奥运英语100句》,作为一种免费的英语学习资料,帮助普通民众改善英语水平。从2007年底到2008年奥运会之前的第二阶段,公司则启动了一项名为“2008英孚奥运大使选拔赛”的全国竞赛(分别针对成人与儿童),优胜者可以获得亲身参与北京奥运会的机会,甚至还有机会参与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

  目前距离北京奥运会只有70多天的时间,博蒂尔说,对于他的团队来讲时间紧迫:“我们需要尽快地让更多人群掌握用英语顺畅交流的技能,我想到北京奥运会开幕的时候,大家都能看到我们的成果。”

  

(责任编辑:来一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