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数据揭示卡卡受伤黑幕 金童恐蹈巴斯滕覆辙(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3日10: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2008年奥运会上能否看到卡卡身披黄衫?现在看来,这种可能性已经基本为零了。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米兰官网证实,卡卡将在本周末接受巴西国家队队医伦科的手术,预计恢复时间为2-3个月。

  卡卡接受手术早有预兆,几天前巴西《环球体育》就暗示,卡卡将在夏天对膝盖进行彻底的治疗,不过《环球体育》乐观的认为,卡卡最多只需要1个月恢复时间,现实却是,卡卡即便恢复情况良好,也只能赶在新赛季开始前复出。

  本赛季,米兰在联赛中的表现非常低迷,卡卡15个联赛进球创个人新高,但因为伤病,卡卡缺席了8场比赛,这8场比赛,米兰输掉了3场,加里亚尼在进行赛季总结时,也将卡卡的伤病,视为米兰最终无缘前4的原因之一。

  其实卡卡本赛季参加的比赛并不多,上赛季,米兰冠军联赛从资格赛打到决赛就有15场比赛,而本赛季米兰16强淘汰赛即遭淘汰,30场意甲、8场冠军联赛、2场世俱杯、1场欧洲超级杯,卡卡一共只打了41场俱乐部比赛,比起意甲两大铁人萨内蒂、德罗西要少了10场。国家队方面,卡卡没有参加2007年美洲杯,2007年全年仅为巴西队出战4次,2008年更是高挂免战牌。

  由此看来,频繁的赛事并不是卡卡受伤的主要原因,卡卡究竟怎么了?数据显示,卡卡联赛30次出场,2677分钟被恶意犯规97次,尽管不比拉维济的125次,但卡卡27.6分钟就被侵犯1次,与拉维济25.00分钟被侵犯一次的数据相差并不多。

  米兰主席加里亚尼曾非常气愤的批评意甲裁判,认为执法者过于宽松,对很多伤害性极大的犯规动作都视而不见,这样的环境下,卡卡很可能想天鹅王子巴斯滕一样,不到30岁就被迫告别绿茵……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