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科曼华金大打口水仗 蝙蝠前主帅其实只关心红酒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设计台词:华金?就值30欧元吧。

  本以为赛季结束后,俱乐部会以积极向上的方式进行重建的瓦伦西亚球迷,恐怕又要失望了。仅仅取得一个“鸡肋”国王杯的瓦伦西亚,内乱还在继续,被俱乐部当成罪人赶走的前主帅科曼,在荷兰通过自己祖国的媒体,表达了对瓦伦西亚某些球员的愤怒,而他的表态也立刻招来回击。

  “华金只值30欧元”

  科曼并没有选择在收到俱乐部辞退信的时候发难,因为当时他的律师还在和俱乐部进行赔偿谈判。
就在上周末,俱乐部答应赔偿荷兰人450万欧元,并签订了协议。于是,有恃无恐的科曼开始了自己的报复。奇怪的是,荷兰人这次抨击的对象不是将自己扫地出门的俱乐部领导,而是球员。

  科曼在接受荷兰电视台采访时说:“华金是一名花费了瓦伦西亚3000万欧元的球员,但他在球场上的表现就值30欧元。他和球队当中的几位老球员是一帮,专门起坏的带头作用!有3名球员被我隔离出了一线队,但他们不参加比赛,却能够每天都和球队一起训练,这就给球队的更衣室制造了不良气氛,而且他们还得到了一些队员的支持,华金就是带头的那一个!”接着,科曼又把矛头对准了自己的接替者波罗,他说:“我本来想让卡尼萨雷斯参加比赛,但波罗告诉我,这不会是一个受欢迎的决定。让我感到震惊的是,在波罗上任后的第一场比赛里,他就让卡尼萨雷斯首发出场了。”感觉自己受到欺骗的荷兰人现在很后悔接手瓦伦西亚:“我很后悔当初的决定,如果当时没有接受瓦伦西亚邀请而是留在埃因霍温,或许我可以成为荷兰国家队或者巴塞罗那的主教练。我知道荷兰足协和巴塞罗那俱乐部都曾经想邀请我执教,如果我当时是留在埃因霍温的话,这些可能都已经变成了现实。”

  “他只关心自己的红酒”

  对于科曼的指责,华金几乎是在第一时间就奋力反击。得到消息后,华金立刻约见了自己在《阿斯报》熟悉的记者,并通过该报表达自己的愤怒:“科曼先生唯一关心的事情是,在吃饭的时候能不能喝上五六瓶红酒,他对于球队成绩还不如他的红酒上心。当他离开球队的时候,也没有和大家告别,只是带走了400多万欧元,但他并没有取得什么成绩,球队去年的主帅弗洛雷斯取得的成绩远远好于科曼的。”的确,去年11月被瓦伦西亚解职的弗洛雷斯用9场比赛的时间取得18个联赛积分,而科曼是用22场比赛才夺取了18分,远远不如前任。科曼接任之时,瓦伦西亚在联赛中排名第四,仅落后领头羊皇家马德里4分,仅仅半年之后,就已经彻底沦为了保级队伍,瓦伦西亚本赛季的黯淡可以称得上是拜科曼所赐。

  不仅如此,华金还认为,正是科曼指导无方,导致瓦伦西亚和他自己没有正常发挥出水平,从而让他落选了西班牙国家队欧锦赛的阵容:“他每次和我说话的方式都让我感到很郁闷,我觉得他来的第一天就针对我。当然,我不能参加这次欧锦赛也不能完全怪他,不过他需要付99%的责任!”至于球队即将开始的大清洗,华金表示自己并不担心,“我的合同还有4年才到期,所以我觉得俱乐部不会把我卖掉。当然了,如果俱乐部认为我应该离开,那我就会考虑其他球队的邀请。”不用华金考虑,已经有俱乐部向他发出了邀请——上周日出版的《世界新闻报》披露,埃弗顿主帅莫伊斯打算出价1100万英镑购买华金,前者希望华金的加盟能够提升球队实力,从而在欧洲联盟杯中实现突破。里瓦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曼 | 瓦伦 | 华金 | 卡尼萨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