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阿布扎比女排邀请赛:德荷两连胜 俄意首尝败绩

    搜狐体育讯 阿联酋当地时间5月22日,阿布扎比国际女排邀请赛继续进行第二轮的比赛争夺,德国女排携手荷兰女排分别以3-1和3-2击败法国女排和意大利女排,喜获两连胜。此外,古巴女排以3-0击败俄罗斯女排,而德国女排则以3-1力擒法国女排。这样,首轮轮空的意大利女排和俄罗斯女排同样无奈的接受首场失利的苦果。

  澳大利亚0-3埃及

  第一局,澳大利亚女排依靠皮库克的突击得分,率先以6-5开局领先。随后,澳大利亚女排双人拦网得手,将比分改写成16-15。激战到20-20平后,埃及女排四号位高点强攻连续突破得分,以24-21获得局点,并凭借澳大利亚女排扣球失误,以25-21取得首局的胜利。

  第二局,埃及女排再接再厉,开局以8-6和13-8两次领先,并迫使澳大利亚女排主动请求暂停。随后,澳大利亚女排通过后排防反进攻得分,将比分差距迫近到13-14。而后,澳大利亚女排曾经一度将比分改写成19-18,但是关键时刻,埃及女排再次通过四号位的强攻得分,以25-23再胜一局。

  第三局,澳大利亚女排开局连续出现非强迫性失误,埃及女排率先以8-4和14-10暂时领先。在埃及女排以16-12领先进入技术暂停后,澳大利亚女排通过快攻偷袭和拦网得手,顽强的将比分迫近到15-16。在激战到21-21后,埃及女排连得两分,以23-21迫使澳大利亚女排请求暂停。随着澳大利亚女排扣球直接被拦,埃及女排将比分定格在25-21,最终以3-0横扫对手。

  意大利2-3荷兰

  首轮轮空的意大利女排,本场比赛启用接应桑托尼带领全队,对阵以弗里尔和斯塔姆领军的荷兰女排。比赛伊始,意大利女排就凭借桑托尼和菲奥林的出色发挥,以局分2-1取得领先优势。随后,荷兰女排及时调整状态,凭借弗里尔的出色发挥连扳两局,最终以3-2逆转战胜意大利女排,五局的比分依次是27-29、26-24、20-25、26-24和16-14。

  古巴3-0俄罗斯

  此后,以鲁伊兹和卡里罗领衔的古巴女排,迎战以帕斯科娃等年轻队员为主力阵容的俄罗斯女排。尽管俄罗斯女排在比赛经验方面略显稚嫩,但还是凭借其前后排高点立体进攻的优势,与古巴女排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最终,古巴女排凭借在关键比分的掌控能力方面略胜一筹,直落三局以3-0小胜俄罗斯女排,三局的比分依次是25-20、25-18和25-21。

  德国3-1法国

  最后一场比赛在德国女排和法国女排之间展开。尽管,法国女排在第二局利用对手更换替补阵容的时机,依靠高质量的防反进攻成功扳回一局。但是,德国女排还是凭借娴熟的攻传配合和完善的拦网布局,最终以3-1击败法国女排,四局的比分依次是25-14、21-25、25-8和25-18。

  阿联酋当地时间5月23日,阿布扎比邀请赛将进行第三轮的激战,对阵形势是澳大利亚女排VS阿尔及利亚女排、德国女排VS古巴女排、埃及女排VS意大利女排、法国女排VS阿塞拜疆女排。而荷兰女排和俄罗斯女排将在本轮轮空。(搜狐体育 海林/文)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