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东部动态 > 凯尔特人VS活塞动态

凯尔特人终结15连胜美梦 整体活塞夺得主场优势

凯尔特人VS活塞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调查 实录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在波士顿TD北岸花园球馆,东部决赛凯尔特人和活塞的第二场比赛如期举行。尽管凯尔特人三巨头都打出了20+的出色表现,但是主场作战的绿衫军却未能抵挡住活塞的集体攻势最终以97-103落败,让活塞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了1-1平。

  对于凯尔特人来说,这实在是个糟糕的夜晚,本场的失利也直接宣告了他们主场优势的丧失,凯尔特人之前主场已经连胜15场,这中间还包括在季后赛取得的主场9连胜,但现在他们终于迎来了首个主场失利。凯尔特人即将迎来糟糕的客场之旅,他们季后赛的客场战绩是0胜6负,并且他们前往的是联盟中以凶狠著称的活塞队的主场。

  本场比赛复苏的球员不少,汉密尔顿拿下25分,比卢普斯也贡献了19分,而凯尔特人队的雷-阿伦也得到了25分,双方的投篮命中率甚至也颇为惊人,活塞71投35中命中率高达49.3%,而凯尔特人的投篮命中率也高达48.6%,如果从命中率上看凯尔特人主场失败的原因,那就是他们浪投了太多的三分球,同样是命中了5个三分,活塞只用了10次出手,而凯尔特人用了19次,命中率为50%比26.3%。

  加内特本场拿下了13个篮板,比上场还多抢了4个,兰多差点打出了三双,贡献了10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加上帕金斯的篮板,凯尔特人在篮板上还以39比31领先了活塞8个,但活塞自由弥补的方法,他们比凯尔特人多了2次助攻,4次抢断,少了3次失误和3次犯规,正是依靠点滴的积累,活塞证明了他们的能力,证明了他们可以在TD北岸花园球馆夺走一场胜利。

  还有一点需要注意,三巨头今天拿下了75分,如果一个球队三个明星球员都正常的发挥球队还不能赢球,那只能证明对手有克制的方法,而对于活塞来言他们就是用整体打败了充满光环的凯尔特人,球队6人得分上双,这足够让本来就年龄偏大的凯尔特人防不胜防了。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加内特暴扣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