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08搜狐中国田径公开赛 > 中国赛刘翔动态

刘翔遭到媒体追堵影响恢复 孙海平抱怨组织不力

    搜狐体育讯 22日的鸟巢,刘翔是万众瞩目的焦点。赛后,飞人自然被各路媒体围追堵截。对此,教练孙海平有些担忧,“他一直被(媒体)堵在里面出不来,我们医生都在这里等了他半天了。”

  这是“飞人”在鸟巢的首秀。虽然现场气氛、跑道等方面都令刘翔师徒很满意,但是唯独中间环节让他们有些意见。“从检录开始到走上跑道,这个过程花了很长时间,赛后也是,你看他一直被(媒体)堵在里面出不来,我们医生都在这里等了他半天了。奥运会如果也是这个样子的话,那肯定不行。当然,这次也就是奥运会的试运转,所以我想到了奥运会的时候肯定能够解决问题的。”孙海平表示。

  正是由于某些环节的组织不力,导致刘翔在赛后接受了无止尽的电视媒体采访之后,已经精疲力尽不想再对平面媒体重复回答问题。据刘翔本人透露,他原本只想跑一场,但是现场观众的热情让他无法阻挡。“我原本就想跑完第一场就完了,但是现在看来不跑都不行了,压力好像都推给了我。”刘翔在赛后透露。不过,刘翔倡议票务中心再度捐款。“票务中心把卖票的一部分款项捐给灾区吧,记住啊,这是必需的啊。”飞人提了一个看似玩笑的要求。

  搜狐体育 张英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