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荷兰 > 欧洲杯荷兰队动态

西多夫退出鲍拉鲁兹意外入选 荷兰欧锦赛名单怪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近日荷兰国家队主教练巴斯滕公布了荷兰队参加2008年欧锦赛的26人大名单,与此前30人大名单相比,除了主动退出的西多夫之外,后卫埃曼尼尔森、亚林斯,前锋科费曼斯,以及颇具天赋的中场马杜罗落选。
5人出局,塞维利亚中卫鲍拉鲁兹半途杀入。鲍拉鲁兹本来并不是巴斯滕最初的选择,塞维利亚后卫因为严重的腹股沟伤势修养了很长时间,自去年11月13日以来,他还没有参加过正式比赛。召回鲍拉鲁兹的决定让外界感到非常意外。

  对于西多夫宣布退出欧锦赛,荷兰球迷感到非常遗憾。根据《国际足球》发起的投票调查,那些认为西多夫不应该进入本届欧锦赛荷兰队名单的人只有10%,大多数人都对这位32岁球星拒绝前往奥地利与瑞士的决定感到失望。西多夫宣布退出欧锦赛有着自己的苦衷:“我已经32岁了,可能这将是我最后一次参加欧锦赛的机会。”西多夫说道,“我梦想着为荷兰队而战,但是在德国世界杯时,有人已经把我的这个梦想给夺走了。因此,我除了退出欧锦赛,别无选择——否则的话,我就是自己欺骗自己。为什么巴斯滕一直对我存有偏见,不能给我一个作为球员的客观评价?他曾经把我称作"好莱坞明星"。现在(巴斯滕要改变主意)已经太晚了。我希望荷兰队好运,但是最好还是让巴斯滕带着他最信任的球员去瑞士。”

  如果按照民主投票的方式,那么恩格拉尔、德荣、兰扎特和马杜罗都将无缘6月份进行的这项欧洲足坛盛事,有大约6万名球迷参与了投票,大部分人认为博施克、亚利斯和科费曼斯也不应该入选。从巴斯滕的选择来看,亚林斯、科费曼斯和马杜罗的出局可以说是合乎民意的,而埃曼尼尔森被剔除出名单就有些奇怪了,因为投票结果显示,埃曼尼尔森和海瑟林克是得到最多信任的两名球员。

  荷甲三大豪门中的阿贾克斯和费耶诺德都有多名球员入选了大名单,埃因霍温队则只剩下阿费莱一棵独苗。22岁的中场阿费莱是摩洛哥后裔,他此前只为荷兰成年国家队出场过2次,但是却可能成为荷甲4连冠俱乐部埃因霍温唯一入选国家队的球员。

  巴斯滕会在欧足联规定的5月28日公布最后23人名单,在此之前即使落选的球员仍然有机会在出现紧急情况时重返国家队。橙衣军团在本周二已经开始他们的准备工作,皇家马德里的范尼斯特鲁伊、罗本和斯内德,曼联的范德萨和凯尔特人的海瑟林克会晚一点到球队报到,范尼、罗本和海瑟林克会在23日前往诺德维克加入球队,另外两人会在3天后归队。杨晓白

  荷兰国家队26人大名单:

  门将:范德萨(曼联)、斯特克伦博格(阿贾克斯)、蒂默尔(费耶诺德)、博施克(特温特)

  后卫:鲍马(阿斯顿维拉)、德克勒(费耶诺德)、海廷加(阿贾克斯)、马蒂森(汉堡)、梅尔奇奥特(维冈竞技)、奥耶尔(布莱克本)、鲍拉鲁兹(塞维利亚)

  中场:阿费莱(埃因霍温)、范布隆克霍斯特(费耶诺德)、恩格拉尔(特温特)、德荣(汉堡)、兰扎特(费耶诺德)、斯内德(皇马)、范德法特(汉堡)、德泽乌(艾尔克马尔)

  前锋:巴贝尔(利物浦)、亨特拉尔(阿贾克斯)、库伊特(利物浦)、范尼斯特鲁伊(皇马)、范佩西(阿森纳)、罗本(皇马)、海瑟林克(凯尔特人)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多夫 | 费曼 | 尼尔森 | 鲍拉 | 范德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