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聚焦联赛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亚泰

亚泰憾平说再见 亚冠赛主场平阿德莱德遭淘汰

  新华社长春5月22日奥运专电(记者王昊飞)在22日下午进行的2008年亚冠联赛E组最后一场小组赛中,长春亚泰队在主场被澳大利亚阿德莱德队0:0逼平,球队于本赛季初制定的亚冠小组出线的目标成为泡影。

  尽管双方均无建树,但本场比赛并非乏善可陈。

仅上半场,长春亚泰队便错过了至少5次的必进球机会,其中曹添堡一人便错失了4次机会,包括开场3分钟时一次面对空门的绝佳良机,另外一次是达扎吉于第33分钟在禁区线上转身打门击中门框。下半场的情况与上半场几乎如出一辙,只是双方拼抢“火药味”更浓,但比分始终未被改写。

  90多分钟下来,阿德莱德队在长春主场并未显示出传说中的强大实力,反倒是长春亚泰队一直在对其进行狂轰滥炸,只是后者整场比赛缺少幸运女神的眷顾导致了最终的平局。此役之后,阿德莱德队以5胜1平积16分排名小组第一,获得唯一的晋级资格。3胜3平积12分的长春亚泰队虽然未尝败绩,但仍无奈地与本赛季亚冠联赛说再见。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莱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