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东部动态 > 凯尔特人VS活塞动态

华莱士点出不惧对手原因 汉密尔顿誓言保住主场

    北京时间5月23日,活塞队在客场以103-97击败凯尔特人队,这样在7场4胜制的东部决赛中两队战成1-1平。

    “怒吼天尊”拉希德·华莱士说:“现在我们扳平了比分,我们不用坐下来说,‘看吧,他们在主场是不可战胜的,’或‘他们从未在客场赢过1场。’……他们在常规赛和季后赛中的很多对手都怕他们,因为他们有三巨头。他们是优秀的球员,但我们也有好球员。”

    汉密尔顿说:“我们可以高兴地回主场了,球迷们很激动很疯狂,现在该我们保住主场优势了。”

    谈到比卢普斯时,汉密尔顿说:“我告诉昌西,你不用过于侵略成性,你只是做好队长工作把握好自己的时间就行了,我们会帮助你干好工作的。”(楚海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汉密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