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 > 国乒动态

日乒赛首轮王楠3-4唐娜 时隔两月再负昔日宿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2008日本公开赛在经历了两日的预赛后,女单正赛开始展开争夺,老将王楠苦战七局3-4不敌唐汭序(唐娜)首轮出局,这也是王楠继奥运会预选赛之后再一次败在唐汭序的拍下。七局的比分分别为11-5,11-7,10-12,11-8,8-11,7-11和11-2,下一轮唐汭序将对阵中国香港选手帖雅娜。 >>是什么致使王楠奥运前萎靡?

   

第一局比赛,唐汭序在开局阶段便保持着领先的优势,王楠眼见开局落后却始终无法将比分迎头追上,唐汭序便在开局有利的情况下,顺风顺水的以11-5拿下首局,唐汭序在局分上以1-0领先。

  第二局仍然是唐汭序主导着局势,利用自己出色的进攻成功的压制住了对手,王楠则显得状态不在,屡屡出现失误送分的情况,比分领先的唐汭序并未有任何的放松,而是处处紧紧逼迫对手企图速战速决,唐汭序以11-7再下一城,唐汭序局分2-0领先。

  第三局王楠开始发动反击,并抢先占据到了场上的主动,唐汭序处于比分的落后开始极力反击,两人比分陷入胶着之中,双方谁也一时难以将比分拉开,两人的比分呈现交替增长之势,之后王楠抓住机会以12-10艰难扳回一城。

  在第四局中唐汭序仍然有着出色的发挥,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顽强的将比分迎头赶上显示出了极强的韧性。此后唐汭序完全的发挥出了自己高水准,彻底的压制住了王楠,并在关键时刻敢打敢拼毫不手软,在连续得分后以11-8的比分顺利的拿下了第四局,将双方的总局分改写为3-1。 >>唐娜的成长如此迅猛?

  随后王楠开始发起绝地反击,此时王楠的得分手段多的特点开始发挥的淋漓尽致,速度旋转和力量控制能力均上佳,并一度完全压制住了唐汭序,王楠借势顺利的以11-8和11-7连扳两局并将总比分成功扳至3平。

    决胜局唐汭序先声夺人并一举占据主动,唐汭序此后连续发威,在关键时刻连续得分,在比分上轻松将王楠抛离。在唐汭序连续的攻势之下,王楠开始崩盘,唐汭序最终以11-2轻松的拿下决胜局,从而以4-3险胜王楠晋级日本公开赛女单十六强。(搜狐体育 柳成荫)

·我的观点:王楠再负唐娜的根源是什么?
正方
反方
技不如人,王楠实力、状态都与巅峰期相差太远。 唐娜状态、运气都比王楠好,赢球在情理之中。

    延伸阅读:王楠四年外战八大滑铁卢 克星增多一姐是否老矣
              施之皓详解王楠败北原因 发现问题才能有的放矢
              张怡宁:最难打比赛在决赛前 手腕痛要吃止疼药
              李晓霞:心态妨碍大胜对手 对付削球打法有信心
              日乒赛单打解签:二王接受考验 郭跃晓霞望火拼
              刘国梁:所有比赛目标唯一 将努力参与赈灾工作
              施之皓:再战唐娜郭跃心态好 奥运要解决一难题
              组图:乒球日本赛女单首轮 中国两金花顺利闯关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