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男篮三大内线下月聚齐 易建联大郅单练姚明归队

  竞报讯(记者龙培培)昨天下午,中国男篮领队白喜林向媒体通报了第一阶段男篮训练备战情况。对于三大内线主力何时归队的问题,他表示:“姚明目前已能在田径场上跑步,预计6月底归队。易建联和王治郅还将继续单练一段时间,不参加月底的热身赛,下月初开始与全队合练。”

  第一阶段集训中,力量练习是男篮训练的重点。由于三大内线集体缺席,战术方面则以2、3人的小配合为主,组合练习较少,但在复习老战术的同时也学习了几套新战术。对于月底的3场热身赛,白喜林表示:“届时我们会以锻炼新人为主,不对胜负做要求。”

  白喜林说自己一天前刚与姚明通过话:“他恢复得很好,已经可以在田径场跑步了,但只能使用75%的力量,预计6月底将归队。”而大郅尽管一直表示想要参加合练,但医生建议他在伤处肌力恢复到85%以上时再参与合练。易建联则请来美国的康复师继续单独训练,恢复体能。白喜林说:“大郅、阿联6月初就会开始合练。”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喜林 | 姚明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