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对手

卡塔尔择热身对手针对中国 福萨蒂取胜目标不变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多哈当地时间20日晚上,卡塔尔国家队进行了例行训练。其中遭到亚足联禁赛的巴西外援埃莫森仍在训练队伍中,看来不死心的卡塔尔人还在等待国际足联的最终决定。在19日晚上,卡塔尔主教练、乌拉圭人福萨蒂宣布了“六月攻略”,对六月份的四场比赛进行了全局性的解读:主场对中国队的比赛要求三分。


  在6月2日的比赛结束后,中国队当天晚上就将坐上返程航班,而卡塔尔队要在6月4日才出发前往中国天津。这方面福萨蒂和杜伊的思路都比较一致,没有早去客场的必要。那么卡塔尔队员将如何倒时差呢?福萨蒂透露说将根据队医的意见,给队员服用特殊的安定药品,这样就可以控制队员的睡眠,“时差和疲惫不会成为问题,我们会让球员在飞机上就进入梦乡。”之前由于情报的失误,卡塔尔人本以为中国会把比赛安排在昆明高原,在基地里还设计了一些特殊的房间,队员在这些房间里训练,感觉会跟在3000米以上的高原一样,不过现在这些“高原气压房”都用不上了。

  之所以选择科威特和黎巴嫩两队作为热身赛对手,福萨蒂解释说:“本来想寻找和中国打法相似的对手,但是很遗憾没有找到,找不到和中国水平近似的球队,只能在两场友谊赛中培养对付中国的战术。”福萨蒂坦承中国队是强队,“最好能找来朝鲜和韩国热身赛,但显然并不现实。”

  福萨蒂肯定将会在赛前72小时才确定22人的大名单,“考虑到伤病和竞争因素,所以不可能太早宣布。当然我不希望出现任何伤病,我不希望再从度假海滩上招队员回来训练。”这两天卡塔尔队中有几名轻伤员无法和全队合练,其中包括外援法比奥——巴西人帮助乌姆萨拉尔队获得了15日结束的埃米尔杯,不过由于体能过度消耗,这两天法比奥双脚不断抽筋,因此暂时被福萨蒂保护起来。今天晚上,卡塔尔队唯一一名海归——在葡萄牙联赛效力的亚瑟尔将返回多哈,预计在明天随队训练。

  最后福萨蒂再次进行了战前总动员,“回顾了2比0战胜伊拉克的比赛,那时卡塔尔队拥有第12名队员,他就是忠心耿耿的球迷们,希望6月2日球迷能够再让我们看到惊喜。”23日和27日,卡塔尔将在多哈与科威特、黎巴嫩进行两场热身赛。张新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蒂 | 法比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