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08湖人马刺

对湖人让吉诺比利遍体鳞伤 灵蛇自责没拯救马刺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打完比赛,吉诺比利才发现,他的左手有一片指甲不见了,而在他的左肩上,有一条长长的抓痕,另一条在腰部。“这都是问题,可都没严重到让我表现如此糟糕的地步。”吉诺比利说。

  他全场13投仅中3,失误(4次)多于助攻(3次),第三节,就是他的一次失误,让湖人开启了那波14比0的高潮,最后时刻,马刺将球交到他手中,可他三分球不中。


  赛后,有记者提到他的踝伤,季后赛第一场,他扭伤了左踝,昨天的比赛中,伤势似乎有加重的迹象。此外,他的大腿也有伤。“的确,我有好几个地方不舒服,可我不想谈这些。”吉诺比利说。

  他觉得,马刺的溃败从第三节就开始了,“当湖人突然加强了防守,我们停下了攻击。”他说,“我们找不到应对的办法,可能是我们的腿累了,也可能是脑子累了,我想应该是后者。”

  吉诺比利说:“我相信在领先20分的情况下,就算你累了,也应该打得更聪明一些,我们没有,我们总说自己经验丰富,可今天恰恰相反。”

  至于最后那个三分球,吉诺比利承认,自己着急了一些:“当时我机会很好,可出手太快了,那是个本应该抓住的机会,这也更让我愤恨自己。”

  这个夜晚,他是最后一个离开更衣室的马刺球员,留下的最后一句话是:“这是场让人难以接受的失利,但只是第一场,我们还有六场比赛要打,希望我们能反弹。”程丹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诺比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