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东部动态

谁说猛男不能美甲? 凯尔特人大宝贝醉心于保养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格伦·戴维斯假装吹指甲油。

  穿着短裤、蹬着凉鞋的“大宝贝”格伦·戴维斯,顺手抓起几个专门为男士设计的指甲剪和指甲刷,开始为指甲美型。“这是最适合的美甲工具。”他边说边指着自己左手中指,尽情展示着自己修剪精细的手指。

  因为喜欢美甲,“大宝贝”刚刚与波士顿当地一家专门生产男士美型产品的公司订了商业代言合同。该公司的理由是:“大宝贝”会用露比丽登润肤乳抹手,每月会去两次美甲沙龙,再加上他在当地的影响力。


  “他们公司生产的产品让我变得很有型,那些设计巧妙的指甲剪,看上去就像007每次出发前佩戴的特工仪器一样。过去那个体壮男人必邋遢、定龌龊的年代已经过时了,我们现在也做过去只有女孩子才做的事情。”戴维斯颇有点自豪。他说队友知道他的习惯后,并没有从中刁难,事实上,其他几个人也有类似的习惯,只是他并没在媒体面前“出卖”他们。林应欣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维斯 | 格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