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希腊名将服药无缘奥运 创造200米蝶泳欧洲纪录

  希腊游泳运动员伊安尼斯-德里莫纳克斯被查出类固醇呈阳性,这位男子200米蝶泳欧洲纪录保持者因此遭到了禁赛。

  “该运动员已经被禁赛,保留采取法律手段辩诉的权利,”律师斯塔罗斯-马罗马蒂斯表示,“他强调不知道自己服用了违禁药物。

  24岁的德里莫纳克斯是希腊冲击北京奥运会奖牌的最大希望之一,他的律师透露该运动员服用了美曲勃龙。

  “他情绪上遭遇了重创,他将退出北京奥运会,也正在考虑永久退役,”马罗马蒂斯继续说道。

  希腊泳协目前没有证实该新闻,但是5月初,他们透露一名游泳选手的A瓶样本呈阳性,同时称等到B瓶检测结果出来将公布该选手的姓名。

  今年3月举行的欧洲游泳锦标赛上,德里莫纳克斯获得了男子200米蝶泳金牌,同时以1分54秒16刷新了该项目的纪录。一个月的曼彻斯特世界短池锦标赛,他又夺得400米个人混合泳铜牌。

  此前,希腊举重队曾爆出11人涉嫌服药的重大兴奋剂丑闻,德里莫纳克斯事件无疑是雪上加霜。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蒂斯 | 马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