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巴斯滕速决橙衣失意者 荷兰传奇前锋删除倒霉蛋

  下周将是欧足联确定参加2008年欧洲杯决赛阶段比赛哥哥国家队23人大名单的最后时刻,而荷兰国家队主教练马尔科-范巴斯滕也将在下周之前迅速做出橙衣军团最后的阵容。今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荷兰传奇前锋暗示了人选。

  本周荷兰将在卡特维季科正式开营,而直到下周四巴斯滕将在26人大名单中删除三个倒霉蛋。

  “为了使得球员安心训练,我将尽快做出决定,”巴斯滕表示,“这样谁都知道自己的下一步应该做什么了,”

  据称,巴斯滕希望在中场以及后防线上下刀,在后防线选择很有可能将在马里奥-梅尔齐奥特,安德雷-奥杰尔以及哈里德-博拉鲁兹之间产生,但是梅尔齐奥特恐怕因伤将缺战周六荷兰与乌克兰的热身赛,他的决定还需要时间。

  另外在中场方面,坏消息将在奥兰多-恩格拉尔,尼格尔-德荣以及邓尼-兰德萨特之间诞生。

  恩格拉尔很可能将在周六的比赛中首发出场,在训练的过程中巴斯滕将吉奥瓦尼-范布隆霍斯特挪到了后防线,这样就可以将恩格拉尔放在左边路的位置以待考察。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尔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