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东部动态 > 凯尔特人VS活塞动态

凯尔特人一大黑洞成隐患 主场9连胜终结露短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在波士顿TD北岸花园球馆,东部决赛凯尔特人和活塞的第二场比赛如期举行。尽管凯尔特人三巨头都打出了20+的出色表现,但是主场作战的绿衫军却未能抵挡住活塞的集体攻势最终以97-103落败,让活塞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了1-1平。

  凯尔特人皮尔斯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雷-阿伦贡献25分,加内特24分13个篮板,三巨头合力砍下75分仍然在主场告负,其主要因素就在于板凳匪徒集体哑火。

  纵观本场比赛,凯尔特人的替补军团仅仅得到8分,其中布朗4分、波西拿到3分,戴维斯只有可怜的1分,这样的替补表现如何能够获得比赛的胜利,曾经叱咤风云的波西彻底走向没落之路,单场3分的数据已经不是球迷熟悉的那个“波西”。再看活塞队,虽然替补球员整体发挥不理想,但凭借斯塔克的13分与亨特的4分足以支撑主力部队获得比赛的胜利。

  不如季后赛以后凯尔特人的弱点已经彻底暴露,过度依靠3巨头必将让球队复出不小的代价。本场比赛的失利也是凯尔特人在季后赛中首次在主场输球,此前他们已经获得主场9连胜。一向被奉为“魔鬼主场”的凯尔特人主战场依旧负于活塞队,绿衫军在孱弱的客场之路必将更加艰辛,替补球员必须有效支持三巨头,否则所面临的结局可能不会理想。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