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亚足联支持中国地震重建 哈曼向遇难者表示哀悼

    搜狐体育讯 亚足联主席默哈默德宾哈曼于今日召开的北京国际足球竞技场开幕致辞中呼吁各方能够与亚足联携手并进,共同支持在中国汶川地震中的受害者和灾害重建工作。

  在周一开始的北京国际足球竞技场中,哈曼主席在自己的开幕致辞中说道:“我在这里想说的第一句话就是向这些已经成为孤儿,那些在地震中失去亲人并流离失所的家庭表示深深的哀悼。”

  亚足联亚洲展望代表团在地震发生的当日正在成都访问,在5月12日下午发生的地震时,包括亚足联哈曼主席和中国足协秘书长谢亚龙在内的展望代表团正在召开 新闻发布会,在地震发生后不久,亚足联代表团就被成都市政府、中国足协、成都足协的协助下转移到距离酒店不远的成都体育中心避难。

  哈曼主席再一次对在中国四川地震中去世的遇难者表示沉痛的哀悼,并对其家人表示诚挚的慰问。与此同时,亚足联也号召其合作伙伴加入到亚足联此次的援助行动当中。

  “请转达我对遇难者的沉痛哀悼,并向受伤人员及受灾群众表达诚挚慰问,衷心期望灾区人民早日克服困难,能够将生命、财产损失降到最低点,战胜这场灾害。患难见真情,能在困难面前站在一起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我因此希望有关各方可以和亚足联一道,共同帮助这些在地震中遭到伤害的当地群众,特别是那些可爱的孩子们”,哈曼主席说道。

  在得到当地政府的大力协助下,亚足联代表团的转机于第二天获得特别批注,准许飞离成都,返回吉隆坡。

  哈曼主席也同时在发言中感谢了成都政府、中国足协、成都足协等有关方面的大力协助,他最后说道:“正是中国各方在地震中给予我们的大力援助,我们的代表团成员才可以安全返回,谨此代表代表团成员和我的亚足联工作人员,对于中国各方在地震当中给予我们的帮助表示最为衷心的感谢。”

  “2008对于中国是非同寻常的一年,很多人在地震不幸丧生,但也有很多人在地震中获救,我希望足球能够通过自己特有的特性在今后的灾害重建工作中发挥自己的关键作用。”

  亚足联残疾与社会责任委员会在此次自然灾害发生之后,很快凑集特别资金,通过中国足协来为当地遭受破坏的足球社区进行自己的重建工作。

  亚足联于上周向中国提供25万美金援助资金,以此来帮助遭受自然灾害地区的足球重建工作。中国四川目前的遇难者已经达到五万多人,并还有二万多人失踪。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