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 北京地区高球资讯

情系灾区心系灾民 北京来鹏高尔夫积极爱心捐款

    搜狐体育讯  “5.12”汶川大地震发生后,我们听到最多的或许是“灾难”两个无比沉重的字眼。当我们勇敢、坚强的面对灾难的同时,让我们所有人明白了什么是奉献、真情、大爱。

全国上下充满爱心的人们通过各种方式进行支援灾区的募捐活动。北京来鹏高尔夫练习场的所有员工在地震发生不久后就自发组织捐款,纷纷献出爱心。

  援地震灾区,共尽绵薄之力,三十元、五十元…每个人都踊跃的捐出了自己的一份关爱之情,来鹏的员工及会员共同伸出援助之手解囊相助。来鹏练习场5月15日,在短短的半天时间内筹集善款。通过政府部门转交灾区,希望这些善款能对帮助灾区的同胞们有一点帮助。同时通过这次善款募捐行动也让我们懂得了社会责任感的意义。

  “爱传递的地方,灾难将被溶化。”来鹏高尔夫的全体员工还会继续坚持用各种各样的行动去延续爱心,以力所能及的关怀祝愿灾区同胞重拾生活信心、早日完成家园重建!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来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