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08搜狐中国田径公开赛 > 中国赛刘翔动态

刘翔一举一动牵动万人心 意外露点引发鸟巢骚动

飞人意外露点
飞人意外露点

    搜狐体育讯 谁有这么大的魅力能让鸟巢万名观众齐声呼喊自己的名字?答案是刘翔。北京时间5月23日,好运北京2008搜狐中国田径公开赛进行到第二天。其中,最吸引人眼球的无疑是刘翔的110米栏半决赛。>>>北京奥运刘翔能否卫冕?

  “昨天的比赛我同学来看了,说刘翔特帅。开始网上说他有可能今天不比了,我特伤心,还好他没有让我们失望。”一位来自北京科技大学的女生饶有兴趣地与记者聊了起来,“你知道吗,有人出300块买我这票,我都没同意,看刘翔是不能以金钱来衡量的。”一边说着,她一边掏出了包中的相机:“刘翔要出场了,我得记录下他的所有瞬间。”

  刘翔110米栏的比赛被安排在晚上9点40分开始。当他身着蓝色运动服和黑色运动裤入场的时候,整个体育场开始沸腾起来。“刘翔出来了!快看!”一时间,大多数观众不由自主地站了起来,希望能更近距离地看到刘翔。

  “大家请坐下,保持看台秩序!”这时,现场维持秩序的志愿者只能拿出了扩音器,一遍又一遍地提醒着观众。还好大多数的观众都非常配合志愿者的工作,自觉地坐下。放眼望去,鸟巢全是手举照相机、摄像机和拍照手机的人们。

  刘翔出场了,刘翔开始跨栏热身了,刘翔开始脱下运动外套了……当刘翔脱下外套,换上跨栏服时,现场大屏幕也进行了直播。能看到偶像在大屏幕上“露点”,大批的翔迷开始尖叫起来,现场一阵骚动。见到这种情况,刘翔有些不好意思,吐吐舌头,继续准备比赛。

  准备,发令枪响。遗憾的是,刘翔居然抢跑了!鸟巢开始出现笑声,刘翔也有些尴尬。不过还好,最后刘翔还是顺利地以13秒46第一个撞线。

  见到自己心中的偶像,翔迷们开始欢呼起来。很多人还试图穿越观众看台和混合采访区之间的警戒线,冲上去看刘翔。不过鸟巢的安保维持都井然有序,翔飞人顺利地离开了赛场。(搜狐体育 何烃烃 陶冶)

      延伸阅读:中国赛第3日看点:高潮到来 10万观众助刘翔决战
                  杨健直言刘翔已超越运动员角色 揭比赛最大作用
                  阚福林:刘翔压力很"特别" 会影响中国田径发展
                  飞人失误师傅难原谅 孙海平:抢跑给刘翔敲警钟
                  刘翔两大强项故意收力 罕见抢跑翔飞人别有用意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