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 > 美巡新闻 > 2008美国公开赛 > 群雄争霸

维杰受伤退出BMW欧洲锦标赛 美公开赛状态堪忧

    搜狐体育讯 星期四在BMW欧洲锦标赛开赛之前世界第九维杰-辛格由于肌肉受伤而退出比赛。辛格在去年欧洲锦标赛上取得并列第三名。

  “可能是长途飞行之后打球身体有点僵硬,或者是没有很好的热身,”辛格说,“下飞机之后感觉很好,对比赛也很兴奋。

”前世界第一在星期一到达温特沃斯之后拉伤了左肋骨下边的肌肉。

  虽然是周一受伤,但辛格仍希望不影响本周四开始的比赛。“情况还是不错的,但当我用3号木击球的时候又感觉到了疼,”他说,“疼痛非常强烈,已经难于忍受。我不是经常受伤,这次受伤部位很奇怪,不是在肋骨,也不是在后背,而是位于肋骨的斜三角肌。我想那儿有一点拉伤。”

  辛格说他将回到佛罗里达的家中进行深入治疗。“可能我将去看医生做一个核磁共振扫描,因为我觉得肌肉有一点撕裂。”辛格说。他希望病情能够尽快好转,以便参加下星期的纪念高球赛。下个星期伍兹将出现在纪念高球赛,届时辛格希望自己也出现在赛场上。

  不过,辛格更担心自己能否以最佳状态迎战下个月举行的美国公开赛,他说,“今年是很重要的一年,一项重要的赛事马上就要到来,我的意思是美国公开赛离现在只有3个星期的时间。”(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辛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