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08搜狐中国田径公开赛 > 中国赛刘翔动态

刘翔故意抢跑只为活跃气氛 飞人紧身战袍助战08

    搜狐体育讯 “刘翔!刘翔!”23日晚的鸟巢,我们只听到一种声音。山呼海啸般的助威声,伴随刘翔顺利夺得小组第一,晋级决赛,成绩是13秒46。在赛后,飞人很配合地接受了媒体采访,并笑言“抢跑是故意的,为了活跃现场气氛”。>>>你如何看待刘翔抢跑?

  在比赛之初,刘翔抢跑了。不过,神情非常轻松,还自己偷笑。赛后,刘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抢跑是他故意而为的。“主要就是为了活跃一下现场气氛。”飞人如是说。对于刘翔来说,这次比赛只是一次测试赛。“我就是为了适应适应,测试赛嘛!成绩无所谓,只要进入决赛就好。”刘翔表示。

  作为奥运的模拟赛,今晚的天气也是很相似。闷热,潮湿,这样的天气估计跟8月北京的桑拿天有得一拼。对此,刘翔也有同感。“今天的确很闷,出汗多,温度高,湿度大。没什么。”刘翔表示。在比赛时间方面,这次也是跟奥运接轨。对于晚间比赛,刘翔回答“很适应,国外比赛都是这样。”

  虽然这只是一次测试赛,但是这么多观众的到来,还是让他提前感受了一把主场氛围。“观众的确来的很多,都很热情。气氛很好,但是我希望他们下次不要老是叫我名字,让我安静一点,专注于比赛。”刘翔回答。

  眼看着奥运就要到来,国人都在希望今天鸟巢的一幕能在8月时再度重演。围绕压力的话题,刘翔再度老调重弹,“没什么压力,我心态很好,我一直都这样,我不会想太多,比赛就是比赛。”

  在这次中国田径公开赛上,刘翔的紧身新战袍引起了大家的注意。这件衣服上除了有中国特色的祥云图案之外,特别之处还在于后背较为“暴露”。在今天比赛开始前,电视镜头还给了飞人一个穿衣的特写。赛后,刘翔也对自己的新战袍给出了评价。“很贴身。至于能否帮助我跑得更快,现在我还感觉不到。”刘翔笑言。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延伸阅读:中国赛第3日看点:高潮到来 10万观众助刘翔决战
                  杨健直言刘翔已超越运动员角色 揭比赛最大作用
                  阚福林:刘翔压力很"特别" 会影响中国田径发展
                  飞人失误师傅难原谅 孙海平:抢跑给刘翔敲警钟
                  刘翔两大强项故意收力 罕见抢跑翔飞人别有用意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