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08搜狐中国田径公开赛 > 中国赛其他群星

搜狐奥运啦啦队助威团引关注 鸟巢迎来特殊客人


    搜狐体育讯 身着统一的服装、帽子,手举着特别印制的啦啦棒,鸟巢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啦啦队。北京时间5月23日,“好运北京”2008年搜狐中国田径公开赛进行到第二天,作为本次比赛的冠名商,搜狐公司特别组织一批爱好摄影的公司员工,前来鸟巢加油助威。

  体育中心的李凯是本次活动的积极参与者之一。当得知公司将组织这样一个活动后,就立即报名参加。为了能在鸟巢拍出最出色的片子,他还抛弃了自己的那个小卡片机,向朋友借来了专业的单反相机进行拍摄。

  23日下午5点左右,李凯和同事们相约来到了鸟巢。印有“看奥运上搜狐,上搜狐看奥运”的T恤穿在身上,李凯和同事们在人群中显得格外引人注目。还有其他的观众掏出相机,将他们的形象记录下来。

  按照票上的标注,李凯和同事们顺利找到了自己的位置,迅速拿出了相机记录自己来到鸟巢后的一举一动。同时他们也在等待刘翔的出现,等待那个让鸟巢沸腾的瞬间。

  终于,刘翔现身在鸟巢。李凯和同事们端起了相机,按下了快门。由于仅有短短10秒钟的时间,李凯和同事们甚至还来不及反应过来,刘翔就从镜头前呼啸而过。

  不过,李凯对于自己的拍摄技术还是比较满意:“调的是连拍,从他准备到结束都拍了下来,应该能选出好的片子来。”搜狐奥运啦啦队助威团拍摄的照片,将由搜狐公司统一收集,参加好运北京摄影大赛专题。(搜狐体育 何烃烃 陶冶)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凯 |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