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08搜狐中国田径公开赛 > 中国赛其他群星

胡凯不敌小师弟屈居亚军 力争奥运A标信心倍增

    搜狐体育讯 眼睛超人没能在鸟巢实现自己的冠军梦。北京时间5月23日,2008年搜狐中国田径公开赛首个男子飞人桂冠授予年仅21岁的小将张培萌。胡凯以0.01秒的差距屈居第二。

“百分百的投入,一般的发挥”胡凯这样评价自己在决赛中的表现。

  张培萌虽然是北京体育大学的学生,但近年一直在清华大学接受训练,与“眼镜侠”胡凯师出同门,一起接受清华大学教授李庆老师的指导。张培萌向记者透露,平时胡凯经常与他交流竞技方面的问题,对其进行指点,自己在跑步技术和节奏方面与师兄非常相似。今天在鸟巢的首次飞人大战中胜出,张培萌更多的感触就是意外:“没有想到今天能跑出这个成绩,虽然很早就取得了B标的成绩,但今天是自己的个人最好成绩,自己没有想到过能跑出这样的成绩。”除了惊喜于冠军的荣耀,张培萌还向记者透露,今天的决赛他是带伤上阵,“之前的预赛中我还是带着护具上场比赛的,今天决赛我干脆取掉护具,在这样的情况下能跑出这个成绩,自己真的没想到”。

  同样达到B标的胡凯虽然留有遗憾,但对于奥运的期望却愈发强烈。目前国家队中已有三名选手在各自项目中达到B标,胡凯作为其中的一人能否获得奥运参赛资格,胡凯坦言期待这样的良性竞争:“其实没有人有优势可言,从B标到A标,就看在这个关键的阶段谁能更好地发挥,更接近B标吧。如果有有幸能参加北京奥运会那就是我莫大的荣耀,肯定会全力争取突破”。(搜狐体育 郭薇)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凯 | 张培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