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约旦 > 最新动态

亚冠失意双雄七球员回国足 张耀坤翻版特里噩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中国男足进行了在天津奥体中心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因亚冠联赛一直缺席集训的国安和亚泰7名球员终于向球队报到,不过让总教练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科维奇遗憾的是国安门将杨智患上感冒,加入到了伤兵阵营。

  5月23日上午,亚泰和国安的7名球员赶到天津向国家队报到,这也让国家队的阵容逐渐完整起来;因为两支球队双双从亚冠出局,不少队友见面之后都免不了询问被淘汰的原因;多数国脚都说亚泰踢的太急了,对于这个观点,亚泰的三名国脚都没有否认。

  下午的训练课被安排在了体育场外场,尽管是封闭训练,但仅仅依靠铁丝网的遮掩是阻挡不了记者们的观看,杨智发烧无法参加训练,只能在场地里慢走,冯潇霆依然受困腿部拉伤无法参加全队合练;好在苑帏玮已经参加全队的合练,这也让国家队的训练更加系统起来。

  训练进行了一个半小时时间,除了开始的热身准备活动,福拉多带领队员们一直练习这几天都在演练的前场边路进攻和门前抢点射门。用球队人士的话说:“目前球队还处在调整阶段,真正的有针对性的部署得等到打完约旦的比赛后。”

  训练的最后阶段,国家队依然演练了点球训练,显然在中澳战错失点杀机会后,国家队不希望点球噩梦再度重演。叫人忍俊不禁的是,国家队的点球训练也出现了特里的翻版,大连实德(大连实德新闻,大连实德说吧)的点球后张耀坤(张耀坤新闻,张耀坤说吧)同样在罚球时脚底打滑,只不过张耀坤的球进了,没有重演特里的悲剧。

  24日上午10时30分,国家队将乘飞机前往上海,然后坐大巴赶奔昆山。25日下午,国家队在上海附近的昆山将和来访的约旦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将是国家队客战卡塔尔的最后预演。(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天津)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耀坤 | 杜伊 | 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