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对手

AFC:伊拉克或遭禁赛 卡队外援改籍参赛未经批准

  时报讯(记者 邹甜)“有关伊拉克的问题,目前国际足联与亚足联还在积极地协调中,但至少不会影响伊拉克与澳大利亚(澳大利亚资料,亚洲杯23人名单)的预选赛。”亚足联媒体部工作人员昨天在电话里告诉记者。

  伊或遭全球禁赛

  本周二,伊拉克政府宣布决定解散伊拉克奥委会及其所属各体育协会。随后国际奥委会发出警告,若伊拉克政府在7日内不撤销解散本国奥委会的决定,国际奥委会将禁止伊拉克参加国际体育活动。

  而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一旦政府干涉足协的工作,该国将会被全球禁赛,直到问题解决为止。新一轮的世预赛在即,按原计划,伊拉克在6月1日、7日和澳大利亚将进行两场比赛,因此伊拉克足协的问题引起了国际足联和亚足联的高度重视,并计划于下周二的悉尼国际足联大会上进行讨论。

  据了解,目前国际足联与亚足联给出一个限期,希望伊拉克尽快恢复其足协,然而亚足联并没有透露该限期的具体日期,但他们表示至少不会影响伊拉克与澳大利亚之间的比赛。目前澳大利亚和伊拉克国家队都正在为接下来的比赛进行积极地备战。

  对国足或是好消息

  伊拉克作为上届亚洲杯冠军,假如因此退出世预赛的角逐,这对中国队而言也算是个好消息。然而,亚足联工作人员并没有发表意见,“伊拉克确实可能会遭到处罚,但目前还没有结论,毕竟他们对中国队的比赛还有一段时间。”

  另外,该工作人员透露,在对卡塔尔“头号射手”埃莫森的临时调查中发现,埃莫森在更改国籍后未经国际足联的批准的情况下参加预选赛,调查还在进行中,相关处罚暂未出台。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莫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