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08搜狐中国田径公开赛 > 中国赛其他群星

中国赛黄潇潇金牌失而复得 胡凯百米大战落败

  中新社北京五月二十三日电(记者王欢)二00八好运北京中国田径公开赛今天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的赛程,在决出的十三枚金牌中,东道主占到了八枚。

  两届亚运会冠军黄潇潇今天在女子四百米栏决赛中经历了金牌失而复得的戏剧性一幕。
以五十四秒五零第一个冲过终点她,却被判栏间犯规取消了成绩。随后黄潇潇和教练提出申诉,最终裁判通过观看录像纠正了误判。

  “这场比赛应该说主要就是为了适应新节奏,争取在纽约田径大奖赛上创造一个更好的成绩。”所以黄潇潇最后阶段并没有全力冲刺,对于新的奥运场地,她表示无论是跑道还是灯光都让她很满意。曾经两次获得世锦赛第五名,黄潇潇非常希望自己能在北京奥运会上发挥出个人最佳水平。

  男女百米决赛将今天的赛事推向高潮。中国选手包揽了女子百米的前四名,其中王静创造个人最好成绩十一秒四二获得金牌。“眼睛侠”胡凯没能在“鸟巢”实现冠军梦,他以零点零一秒之差不敌二十一岁的同门师弟张培萌,屈居男子百米第二。

  二00六年世青赛银牌得主郑幸娟以一米九一的个人最好成绩揽得女子跳高金牌;刘海莉在最后一项八百米跑中出色发挥,夺取女子七项全能冠军;川籍名将刘静以十三秒二二捧得女子一百米栏桂冠;虽然拿到女子一千五百米的第一名,但山西选手刘青对于未达奥运B标的成绩不甚满意;来自解放军的徐松在男子一千五百米决赛中跑出三分四十五秒九三的个人最好成绩如愿夺冠。

  外国选手方面,女子铅球冠军被新西兰选手维利·瓦莱丽获得;她的队友斯徒尔特拿到男子标枪冠军;来自澳大利亚的马克以绝对优势站到男子四百米冠军领奖台;凭借出色的起跑,日本选手丹野麻美夺得女子四百米金牌;闷热的天气影响了澳大利亚选手罗伯特的发挥,虽然拿到男子跳远金牌,但七米九四的成绩没能达到奥运门槛,令他十分遗憾。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潇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