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亚洲杯 > 中国女足动态

女足亚洲杯名单即将出炉 落选五人恐无缘奥运会

  在结束了秦皇岛的集训后,中国女足于昨天抵达广州,在出征亚洲杯前,她们今天在这里将与广州女足进行一场热身赛。在这场比赛结束后,本届亚洲杯的名单也最终出台。

  本次秦皇岛集训,中国女足共有28名队员,在这支球队中,有像王丹丹、古雅莎和娄佳慧这样不满20岁的年轻队员,也有像浦玮、韩文霞和刘亚莉这样的老队员。
由于此次是为了备战5月28日在越南进行的亚洲杯比赛,所以本次集训,主教练商瑞华进行了有针对性的一些训练。但在这次集训中,中国女足苦于没有热身对手,因此,在亚洲杯前,中国女足只能联系国内球队进行热身。今天中国女足将和广州队进行亚洲杯前的唯一一场热身赛,除了检验球队前一段的集训效果,更重要的是适应一下炎热的天气。

  在这次热身赛后,中国女足将公布出征亚洲杯的名单。由于只能有23人出征亚洲杯,所以将会有5名球员落选。而这场热身赛也许将成为这5名边缘球员的最后机会。尽管主教练商瑞华一再强调,这只是亚洲杯的名单,不是奥运会最终的名单,但考虑到亚洲杯是奥运前最重要的一次热身,所以许多人都认为,本次落选亚洲杯的球员将基本上无缘2个月后的奥运会。

  虽然中国女足还没有对外公布最终名单,但从队内目前的情况来看,老将韩文霞和刘亚莉因为伤病原因将无缘本次亚洲杯。而娄晓旭和江帅因为其位置原因而落选,最大的意外是宋晓丽,这位在去年女足世界杯对阵丹麦队的比赛中有“惊天一射”的球员因为特点不鲜明而落选。其中,娄晓旭、江帅以及宋晓丽再次回归中国女足的可能性很小,不过,韩文霞和刘亚莉能否出现在奥运会上,还要看她们的伤病恢复情况而定。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文霞 | 刘亚莉 | 娄晓旭 |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