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吊唁地震遇难同胞 将通过视频参与男篮义赛


  在5月19日至21日全国哀悼日期间,中国驻外使领馆和中国驻国际组织代表处都设立了吊唁簿,正在休斯顿养伤的姚明,于当地时间5月21日下午,和母亲方凤娣、妻子叶莉一起,前往中国驻休斯顿领事馆进行了吊唁。

  姚明一行三人身穿黑色衣服,表情非常严肃地来到了领事馆。姚明向汶川大地震的遇难者献了花圈,在默哀结束之后,姚明在吊唁簿写道:沉痛哀悼中国四川大地震中的遇难者。

  5月28日,中国男篮与NCAA亚军孟菲斯大学队进行的“情系灾区奉献爱心,中美男篮赈灾”义赛上,远在万里之外的姚明将通过一段视频参与其中,以表达自己对灾区的关注。

  据了解,姚明目前恢复情况良好,已可以完全支撑自己的体重跑步,但医生嘱咐他还只能用75%的力量训练。他大致将于6月底归队。宗禾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