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08搜狐中国田径公开赛 > 中国赛刘翔动态

中国赛刘翔轻松进决赛 六万观众营造奥运氛围

  (记者 訾言 王兴步)2008中国田径公开赛今天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在备受关注的男子110米栏半决赛中,刘翔以13秒46获得第二小组的第一名,轻松晋级决赛。

  男子110米栏半决赛还没开始,现场6万名观众就沸腾起来。

第一组过后,刘翔出场。这次刘翔的跑道被安排在了第5道,第一次起跑,枪还未响,刘翔就冲了出去。被裁判叫回后,现场的大屏幕播放了抢跑的慢动作,刘翔不好意思地捂上了眼睛。

  第二次所有参赛队员顺利起跑,刘翔跨过前两个栏后就一直保持着优势,最后冲刺也没有尽全力。13秒46,刘翔一路跑进决赛。

  第一小组的第一名是来自解放军的纪伟,河北名将史冬鹏获得该组的第二名,他们也顺利进入决赛。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