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意大利国奥计划赴成都义赛 因扎吉有望随队出征

  记者昨日从相关渠道了解到:7月底,在成都,球迷们将有可能亲眼目睹AC米兰前锋因扎吉在禁区内的机敏以及国际米兰门将托尔多在球门前的神奇。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两位意大利球星届时将跟随意大利国奥队来成都参加一场赈灾义赛。
据悉,此事正在积极筹划之中,意大利足协对此已经向成都市足协作出了全力支持的答复。

  因扎吉很有可能进国奥

  目前,在成都市体育局的领导下,成都市足协正在积极筹备支持灾后重建的计划。记者昨日了解到,市足协的计划之一就是邀请意大利国奥队7月底来成都参加一场赈灾义赛。7月底,意大利国奥队将提前来华备战北京奥运会,他们与韩国队、喀麦隆队和洪都拉斯队同分在D组。意大利国奥队主教练卡西拉奇希望借着奥运契机,重振他所效力时代意大利足球的辉煌,“意大利很重视对年轻队员的培养,这也是意大利足球能够保持长盛不衰的一个根基,一块奥运金牌正是检验我们这方面工作的试金石。”

  尽管卡西拉奇现在还没有公布最后的奥运名单,但据意大利媒体报道,这位前拉齐奥前锋心目中的3个超龄名额已经留给了托尔多、罗西纳和蒙托利沃。然而,这份超龄名单可能出现变化。在落选意大利队的欧洲杯名单后,因扎吉将自己的注意力放到了奥运会上,他希望可以作为3名超龄球员之一代表意大利出征北京奥运会。34岁的因扎吉宝刀不老,在养了几乎半个赛季的伤之后,他依然在最后的7场比赛为AC米兰贡献了10粒进球。在因扎吉的问题上,卡西拉奇此前也曾表态:“我不会忽略那些国家队的英雄,比如因扎吉。”

  北京市足协为成都牵线

  据悉,奥运期间负责接待意大利国奥队的是北京市足协。在得到意大利方面希望在奥运会前在中国安排一场热身赛的请求后,北京市足协立即与成都市体育局和足协取得了联系。对此,成都市体育局和足协十分感兴趣,并提出将本场热身赛变为赈灾义赛的想法。对于成都方面的建议,意大利足协也很感兴趣,他们明确回复,表示一定会全力支持。目前,成都市足协正在加紧办理义赛的相关事宜。

  至于哪支队与意大利国奥队比赛,成都市足协目前有两个考虑:一是以成都谢菲联队的球员为主,二是以成都谢菲联队、四川队、重庆力帆队和陕西中新队这4支受灾地区的球队组成“西部联队”。按照成都市足协的计划,义赛的所有收入将全部用于灾后重建工作。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因扎吉 | 托尔多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