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巡赛郑州站 > 诸强动态

中巡赛-梁文博首战单杆过百 4-2李寅希晋级八强


    搜狐体育讯 5月23日,2008“豫发-锦荣杯”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郑州站在光华大酒店开始了1/8比赛。本轮比赛是上轮晋级的8位选手按蛇形排位对阵国内排名1-8位的选手。在首先结束的两场比赛中,傅家俊4-1胜阿不拉江,于德陆4-3淘汰肖国栋,率先进入八强。

  晚上7点,另外两场1/8比赛在梁文博与李寅希和李远与曹凯胜之间展开。梁文博目前国内排名第5,李寅希排名第19。上一赛季,梁文博可谓意气风发,首次参加世锦赛便打进八强,创造了中国内地选手在世锦赛上的最好战绩。07年中巡赛最后一站宜兴站,梁文博一路过关斩将,闯进决赛,最后不敌丁俊晖,屈居亚军。

  根据新的中巡赛赛程,这是梁文博在本次郑州站的首场比赛。比赛开始后,李寅希首先打出单杆55分,拿下第一局。此后,梁文博显示了良好的进攻与防守能力,连续拿下第二局和第三局。接下来第四局,李寅希打出单杆76分,以83-0将比分板为2-2平。

  中场休息后梁文博打出单杆116分拿下第五局,以3-2领先李寅希,并率先拿到赛点。比赛进入第六局。李寅希首先进球单杆连得36分。防守较量后,梁文博抓住机会打出单杆96分拿下该局,以4-2战胜李寅希,晋级八强。

  1/4决赛,梁文博将迎战李远与曹凯胜之间的胜者。(罗小平)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寅希 | 曹凯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