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聚焦联赛

孙继海回国归属猜想:或落叶归根 鲁能求贤若渴

  相关:中超之于继海非穷乡恶土 石俊点出海归旗手出路

    搜狐体育讯 随着6月的到来,中国旅欧球员孙继海与英超曼城队的合同亦将到期,在曼城无意续约后,孙继海将不得不离开这只他已经效力了六个年头的球队,关于他的去留问题目前逐渐成了一个谜。近期英国媒体上频频有孙继海的转会传闻出现,他们披露英冠的伯恩利队正积极引进孙继海,但事实上双方并未接触,孙继海自己也表示不愿意去英冠踢球。>>如果继海回国,您认为最适合他的球队是哪支?

  虽然孙继海对曼城有着很深的感情,但在继续等待已经意义不大的情况下,他必须得考虑自己下赛季的前途。就在此时,传出了国内几家中超俱乐部正积极邀请他回国踢球的消息,而令人值得玩味的是,继海并未一口回绝。他表示,虽然中超联赛现在处于中间期,但是他回国踢球也不是完全不可能的事。

  一石激起千层浪,在他做出如此表态后,几家中超俱乐部纷纷加强了对他的争夺。虽然目前孙继海是否回归尚未明确,但我们不妨先做出他回国后归属地的猜想。

  叶落归根回大连

  孙继海跟大连的感情无疑是最深的,倘若回国踢球的话,出于叶落归根的心境,大连实德队无疑是他最先考虑的球队。目前大连实德队的处境相当糟糕,历史最差的1胜4平3负的开局让他们深陷保级泥潭。因此,急需球队核心的他们对孙继海的渴望是十分强烈的。事实上,孙继海在九年前曾经回到过大连,当时处于低迷期的大连队正苦苦保级,而正是孙继海的火线救援最终帮助大连成功保级。>>赞成继海回归

  大连队在今年的引援上显得过于小气,这是他们开局不佳的重要原因,而孙继海正是现在弥补这一缺陷的最佳人选。得到孙继海后,不仅球队在阵型上会得到充实,也能解决球队缺乏主心骨的症状,同时更能起到向外界展示一种“大连不甘堕落”姿态的作用。

  从位置上看,由于今年引进的右后卫孙峰表现缺乏稳定,并时常受伤病困扰,大连队确实需要继海充沛的体能和积极的抢断来填充这一软肋。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