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奥运会男排落选赛德国站 德国古巴告捷获开门红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晨,2008年奥运会男排落选赛德国站在在杜塞尔多夫拉开战幕,在首日进行的两场比赛中东道主德国队3-0完胜中国台北,古巴则3-1力克西班牙,德古两队喜获开门红。

  德国3-0中国台北

  首局比赛初始阶段两队比分交替上升争夺得异常激烈,德国和中国台北两队都力拼防守试图创造更多机会,开场之后双方的一攻均发挥稳定一时难分上下,比分僵持不下德国男排率先打破僵局,利用出色的防反完全克制住了对手,德国男排顺利以25-18赢得首局。

  第二局比赛开局阶段德国男排利用中国台北一传不稳的机会,连续打探头和拦网成功后开始占据领先,并很快将将优势确立,在打出一波得分高潮后以25-15再下一局。第三局德国男排乘胜追击开场就占据主动,中国台北男排一传不稳,强攻同时遇阻使得中国台北完全陷入被动之中,在随后的比赛中,德国依旧保持住了强劲的势头,以25-17再胜3-0锁定胜局。

  古巴3-1西班牙

  首局比赛古巴男排率先发难,他们利用发球和轻吊很快将比分拉开,落后的西班牙男排并不示弱,网上强攻屡屡得手,拦网也时常拦死对手,西班牙打出一波得分的小高潮将比分迎头赶上,古巴男排此后极力反扑,快变的特点发挥的淋漓尽致,之后西班牙男排出现了二传与攻手配合不够默契这让古巴男排得以继续扩大战果,之后西班牙男排再也难以将比分进一步缩小,古巴男排以25-18拔得头筹。

  第二局开局阶段古巴男排的一攻不力导致本队开始陷入被动,西班牙男排则抓住机会借助有条不紊的组织和犀利的发球开始拉开比分,关键时刻古巴男排的主动失误又开始增多,西班牙方面的强攻则威力十足,这令对手难以组织起有效的进攻,西班牙男排趁势以25-18扳回一局。

  第三局,古巴男排并未受到上一局失利的影响,依然以我为主,开局便先发制人,随后古巴男排的强攻也开始奏效,西班牙男排则凭借一攻较为稳定予以抗衡,古巴男排此后的发球犀利无比,有效的破坏了西班牙男排的一传,古巴乘势将比分拉的更开,之后古巴男排越战越勇,连续打出得分高潮,虽然一度西班牙男排并未放弃奋起直追,但是终究因前面落后太多而无力回天,古巴男排以25-20再下一局。

  第四局古巴男排再次占据场上主动,利用出色的防反完全克制住了对手,西班牙男排则接连出现失误,强攻也出现不稳的状况,古巴男排则凭 借自己的出色的防守将比分很快拉开,此后西班牙一传一直不稳,难以组织起有效的进攻,一直处于比分领先古巴男排乘胜追击,很快以25-17 再胜第四局,古巴以3-1取得开门红。(搜狐体育 柳成荫)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