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东部动态 > 凯尔特人VS活塞动态

活塞大将欲保主场荣誉 比卢普斯只需做精神领袖


    搜狐体育讯 东区决赛的第二战,活塞力克凯尔特人,打破了对手本赛季季后赛的不败金身。作为球队获胜的首席功臣,砍下25分4次助攻2次抢断2次盖帽的汉密尔顿赛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很多人都在说讨论第一场比赛,认为凯尔特人窒息的防守给了你们太大的压力,这场比赛你们是如何对付对手的防守的?

  汉密尔顿:是的,所有人都知道他们的防守的威力。但是,我们这场比赛吸取了上一场失败的教训,我们不断的转移球,对付他们在强侧的防守。我们反复的转移球,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记者:谈一谈这场胜利的意义?

  汉密尔顿: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但我们并不会因此满足,更不敢有丝毫的放松。我们只是向胜利又迈进了一步,我们有着强烈的取胜欲望。

  记者:可以讲一讲比卢普斯吗?

  汉密尔顿:我跟他说不要急着找回自己的感觉。他只需在场上帮助球队稳定军心就足够了,我们可以在进攻上和防守上帮助他,他做的很好,带领着我们取得了宝贵的胜利。

  记者:很多人都在说,凯尔特人拥有恐怕的“三巨头”……

  汉密尔顿:我早就说过,我们是靠团队作战的球队。今天晚上,斯塔基就表现的非常的好,他的表现给了我们很大的鼓舞。

  记者:下一场你们将回到主场,谈谈你们的主场吧。

  汉密尔顿:嘿嘿,我们的主场只能用疯狂来形容。我们有着世界上最好的球迷,所有人都知道我们主场的威力。我们的球迷十分兴奋,我们会全力捍卫我们的主场。

  记者:麦克戴斯这两场的表现好像都十分的不错……

  汉密尔顿:我前面说了,我们总是能在合适的位置选择合适的时机投篮。他的位置感很好,能在球的转移中觅得空位而做出合适的投篮选择,我们和他很有默契,我们在投篮机会上把握的很好。 (清河村)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汉密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