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中国斯诺克力量震惊世界 丁俊晖率10队友闯英伦

    搜狐体育讯 目前正值世界台联全年赛季结束的时候,几乎每位职业台球手都选择此时享受一年难得的悠长假期。丁俊晖、梁文博等在英国训练的中国球手也都返回国内和家人团聚。

  但对世界台球学院的院长凯斯来说,这一段没有比赛的日子,正是他最繁忙的时候。和凯斯一同经营台球学院的丁俊晖的英国经纪人,具体负责球员训练的盖瑞外出渡假,一切事务全都落在了凯斯一个人身上。新赛季开始之前,每一位在世界台球学院训练的球手,都要提前向国际台联提交比赛申请和报名,如果是非英国籍选手,则同时要申办签证。

  即将于八月底开战的2008-2009赛季,可以预见的是,之前在世界台坛劲吹的“中国风”比以往任何赛季都要迅猛和强烈。除了丁俊晖、梁文博、刘菘、肖国栋、田鹏飞等五位已在英国训练多年的球手外,今年又增加了金龙,张安达,李行等三人,金龙和李行分别凭亚锦赛和亚青赛冠军头衔拿到参加下赛季世界排名赛的资格,张安达则是由丁俊晖的父亲丁文均赞助前来,而据凯斯透露,除以上八位球手外,中国台球协会在下赛季极有可能会资助二到三位有潜力,但家庭经济比较困难的小球手加入他们的当中。

  丁俊晖、梁文博、刘菘、金龙、李行等五位中国球手下赛季将征战最高级别的赛事—世界台联重要排名赛,肖国栋、田鹏飞、张安达等因为世界排名未在前80位以内,不得不从低一级的OPEN TWO联赛打起。在世锦赛上第一次亮相,并在首轮和奥沙利文对决中尽管失利但表现相当不俗的刘闯,目前还尚不清楚自己新赛季的具体去向,究竟是打世界排名赛还是OPEN TWO,他的世界排名虽然跌出前八十位,没有拿到足够的积分参加世界台联的重要排名赛,但世锦赛的精彩表现为刘闯赢得了不少印象分,由此极有可能以国际台联颁发的外卡,和丁俊晖等并肩战斗。

  具体帮刘闯操作新赛季事宜的凯斯对此也非常着急,“刘闯今天(周五)还从中国国内给我打电话,问具体的结果如何,我前一天给国际台联相关负责人联系,由于欧洲台球青年锦标赛还有其他的赛事都现在还没有结束,世界台联需要等所有的赛事结束以后,对所有申请外卡人的表现作出定夺,他们告诉我两个星期以后才会有答案。”

  由于OPEN TWO的报名截止日期是5月底,虽然按照凯斯的说法,“刘闯拿到国际台联外卡的机会90%”,但谨慎起见,在外卡的结果出来之前,凯斯还是决定先给刘闯递交申请OPEN TWO的表格和费用再说,“我就此和国际台联提前打了招呼,他们同意先让刘闯报名OPEN TWO,等到时他拿到国际台联颁发的外卡,他们承诺会全额退还报名费。”

  多达十多位中国选手前来英国训练和比赛,刚刚过去的世锦赛,丁俊晖、傅家俊、梁文博和刘闯四位中国选手亮相克鲁斯堡,已经让包括奥沙利文等人体会到了“中国力量”的强大,新赛季相比以往更多的中国面孔意味着,也许中国选手带给世界台坛的震慑力,将自始至终,贯穿全年的赛季。(圆圆)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