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九球队欲交易乐透选秀权 火箭提高顺位迎来良机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 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近日表示,火箭有可能通过交易来提高选秀顺位。今天有媒体透露说,目前已经有9支拥有乐透选秀权(前14顺位)的球队有意交易他们的选秀权,由此形成的空头市场将让这些球队的选秀权价值大打折扣。

  虽然过去两年火箭几次想要通过交易提高选秀顺位,但最终都未能如愿。然而今年的情况或许会对火箭非常有利,他们可能不需要花费太大的代价就能得到一个非常理想的高顺位选秀权,因为今年的NBA选秀权面临着一个空头市场,太多可供挑选的选秀权可能使得哪些拥有者们很难通过交易得到更有价值的回报。

  选秀权就象普通商品一样也有价值盛衰的时候,如果需求量超过了供应量,价值自然会上升;但是假如供应量过剩,那么价值就会下降。近日开拓者总经理普理查德就透露,联盟中的那些年龄较大、较为成功的球队可能还不打算开始重建,这就意味着选秀权的需求方面临着短缺。“很多球队还在进行军备竞赛,他们认为能通过大交易获得总冠军,”普理查德说。

  除了想要交易13号选秀权的开拓者,来自其他NBA城市的消息也暗示,包括森林狼(3号)、超音速(4号)、尼克斯(5号)、快船(7号)、雄鹿(8号)、山猫(9号)和篮网(10号)在内的几支球队都想要交易掉他们的选秀权。此外,就连拥有2号选秀权的热火也表示,他们不排除交易这个选秀权的可能性。

  一方面是这些球队积极出售选秀权,另一方面却是很少有球队想要通过交易得到选秀权。小牛、太阳和湖人等已经做过重磅交易的球队都在为总冠军而努力,他们很可能不会再回到培养年轻人的道路上。年轻一些的球队,比如爵士、黄蜂和魔术,都已经逐渐成熟为冠军竞争者,而马刺、活塞和凯尔特人证明他们的老将们还能拼搏,因此这些球队都不太乐意打破现在的阵容。

  在这种形势下,愿意交易得到高顺位选秀权的球队已经寥寥无几。如果火箭真的打算提升自己的选秀顺位,他们可能不必再象往年那样付出更大的代价,一个普通的价格就能让他们得到一个较高的选秀顺位。(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理查德 | 高顺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