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评论

波兰《事实报》:全力以赴

  波兰《事实报》

  恭喜我们的国家队,你们选择了一个合适的地方来作为欧锦赛的备战基地。多瑙尔辛根,这是多瑙河的发源地,处在黑森林的包围之中。风景宜人,国脚们可以在这儿洗净一个赛季的征尘,然后可以精神焕发地投入到欧锦赛当中。

当然,最重要的是,多瑙尔辛根和奥地利、瑞士都很近,国脚们不仅可以呼吸到主办国的空气,同时也能把握住小组头号强敌德国队的脉搏。

  德国队显然是这一小组的头号热门,如果更理智一点,波兰队应该把小组第二名作为自己的目标。但本哈克却认为,德国也不是不可战胜的,也许他还想获得小组头名。勇气可嘉,但我们更应该现实一点。好在,本哈克并没有轻视另外两个对手。

  选择多瑙尔辛根是本哈克的主意。欧锦赛之前,波兰队将在这儿和马其顿队、阿尔巴尼亚队踢两场热身赛。说老实话,这两场比赛对于欧锦赛而言并没有太大的意义,主力阵容早已确定,本哈克也许只是想“提前感受赛场的气氛”。

  想要出线,波兰队不一定要击败德国队,但击败德国队就意味着小组必能出线。记得2002年和2006年这两届世界杯,波兰队的第一个小组对手都不是很强,一个是韩国队,一个是哥斯达黎加队,但波兰队最后却都没能小组出线。“碰上德国队可以让我们从一开始就全力以赴。”队长茹拉夫斯基这么说也不无道理。

  文/马祖科维奇

  林龙 编译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辛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