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真魂将休养三个月 无缘国家队缺席北京奥运

  早报讯 北京时间昨日,AC米兰在官方网站上宣布,球队核心卡卡将在巴西接受左膝手术。据估计,需要3个月的时间用于术后的恢复。

  昨天,米兰的队医和巴西国家队的队医对卡卡的膝伤做了联合诊断,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也表示,手术还是保守治疗都将取决于这次会诊,最终经过多位专家的判断,做出了手术的决定。

AC米兰官方称:“卡卡将在本周六接受手术,将由伦科医生主刀,他的恢复也将由伦科医生负责。”

  实际上在赛季中,AC米兰就有了让卡卡在夏天进行手术根治膝伤的想法,本赛季,卡卡的竞技状态受膝伤的影响越来越严重,表现远没有上赛季出色,用队医的话来说“每次训练和比赛后膝盖都会感到疼痛”,不过,“金童”总是带伤上阵,为红黑军奋战到赛季结束。不过,尽管这次膝盖手术安排的时间把对AC米兰的影响降低到了最小,但对巴西方面影响却较大,卡卡肯定将错过北京奥运会,此外巴西国家队两场至关重要的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他也打不了,对手是巴拉圭和阿根廷。AC米兰虽然错失下赛季冠军杯的参赛资格,但AC米兰何时也不愿缺少一个100%%的卡卡。(尤舍)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