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国足最后一练玩封训 武警守门拒媒体球迷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4日12:21 来源:搜狐体育

  北方网消息(记者刘欣):23日下午,国足进行了在天津期间的最后一次训练,与此前的训练不同,国足拒绝了媒体的采访,由公开训练改成了封闭训练。24日,国足将奔赴昆山,备战25日与约旦队的热身赛。由于四川大地震的缘故,本次热身赛也将改为义赛,比赛收入将捐献给四川灾区。

  作为奥运场馆,天津奥体中心目前已经进入临战阶段,各个通道均由武警把守。因此,国足在“水滴”内的训练球迷是无法观看的。本堂训练课国足在外场训练,也吸引了不少球迷前来,但得知球队封闭训练拒绝媒体和球迷后,一些球迷也渐渐散去,但仍有部分铁杆粉丝坚守在训练场外,等待国足训练结束。

  (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宋明珠)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