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08湖人马刺

禅师解密季后赛赢球定律 马刺主帅感叹湖人年轻

马刺VS湖人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调查 实录 网友PK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今天湖人主场101-71狂扫马刺,科比开场阶段的得分让变阵的马刺阵脚大乱。湖人在第三节的爆发更是让年迈的马刺老态倍显。科比全场只有22分,这个成绩单甚至不如上一场科比在下半场的表现,但是比起昨天,今天的科比更加高兴。他的球队一路势如破竹,整个第四节,科比只是用连续两个转身假动作戏耍了一下鲍文,轻松拿下2分。随后,流着汗的科比幸福地看着自己的队友一次又一次地庆祝。

  赛前所有的媒体都认为,湖人与马刺之战,奥多姆的发挥将成为最大的关键。因为湖人与马刺的对位中,最占便宜的就是奥多姆。果然,第一战奥多姆发挥比较糟糕,但正是依靠他在最后时刻的连续强打和罚球,才帮助湖人成功完成大逆转。今天奥多姆更加疯狂,贡献20分12个篮板4次封盖,直接把帕克的投篮扇到斯台普斯第三层看台上。马刺现在更加危险了,在222支队伍以0-2落后时,只有14支队伍最后死里逃生,唯一值得马刺有心理安慰的是他们刚刚在0-2的时候淘汰了年轻的黄蜂。

  “老的定律是你必须赢得所有的主场比赛,这是最重要的部分,而且最好在6场内解决战斗,”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说。“我们知道,现在我们已经赢下了主场,接下来我们要做的是在客场取得胜利。”

  湖人在第三节打出了20-4的冲击波,一举奠定胜局,连老禅师都不敢相信这是以稳定著称的马刺打出的比赛。“我觉得今晚他们有点魂不守舍,”禅师说。“他们的腿可能太累了,这种事情经常发生。有时候球队必须去打很多背靠背的比赛,我们几乎每天都会处于这种尴尬当中,也许这是影响他们的最大原因,也许。”

  马刺主帅波波维奇黑着眼睛,这一次他的球队面对的挑战比起上一轮更加巨大。“我们也许被一些场外的氛围影响了,球员们也没有湖人队员发挥出色,今天他们打得更加年轻富有冲击力,我们需要振作起来,需要有人挺身而出。”波波维奇说。对于第三战,杰克逊也准备好了迎接挑战,他表示希望马刺在第三战会有些变化。“当然,(击败他们)没问题。”禅师笑着说。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帕克飞身投篮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波波维奇 | 杰克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