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离队第一人浮出水面 昔日欧冠主力入潜水艇

    搜狐体育讯 随着西甲落下帷幕,巴萨本赛季的表现让他们的这个夏天注定不会平静。抛出了一份10人的采购名单,而离队的第一人也正式浮出水面,不是德科不是小罗不是埃托奥,而是——埃德米尔森。

  埃德米尔森的新东家是西甲球队比利亚雷亚尔,黄色潜水艇在成功杀入下赛季欧洲赛场之后着急为自己招兵买马,而急于清仓的巴萨成为了他们的目标,埃德米尔森成为了他们的一笔重要引援。埃德米尔森将在西班牙当地时间下周一正式加盟比利亚雷亚尔,黄色潜水艇的官网报道巴西中场和新东家签订了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

  埃德米尔森2004年从里昂转投巴萨,在过去的四年里,巴西人帮助巴萨夺去了两个联赛冠军和一个欧洲冠军杯冠军。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伤病成为了阻碍这名31岁巴西中场前进的最大困难。在去年夏天,埃德米尔森差点被租借到纽卡斯尔。不过当时喜鹊主帅阿勒戴斯坚持将租借推迟到冬歇期,等埃德米尔森的伤势情况明朗之后才决定。而最终埃德米尔森一等就是一个赛季。(欧洲体育)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