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 > 国乒动态

日乒赛-张怡宁4-0胜王越古晋级 半决赛将战郭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下午13:30,2008大众汽车日本公开赛女单展开1/4决赛争夺,国乒“一姐”张怡宁对阵新加坡选手王越古,最终张怡宁以4-0轻取王越古晋级半决赛,四局比分分别为11-6、11-6、11-4、11-8。1/8决赛张怡宁以4-0横扫匈牙利选手播塔晋级。

  第一局开始,张怡宁便发起犀利的进攻,很快以6-1领先,此后张怡宁出现了两次失误,比分变为6-3,然而王越古从比赛开始一直未能进入状态,失误不断出现,最终张怡宁凭借着对手的失误以11-6赢得了第一局的胜利。

  第二局张怡宁延续了上一局的良好状态,拉锯战中赢下一分以4-1领先,此后王越古开始搏杀并将比分追为5-7,但是张怡宁成功的压制住了对手的反击,并且主动抢攻连续抢得关键分,顺利以11-6再下一局。

  第三局张怡宁依旧表现的非常从容,很快以6-0领先,王越古不甘心失败,再次展开搏杀成功扳回两分,随后两人展开对攻,经过一个长盘拉锯之后,张怡宁赢下关键一分,加紧攻势顺利以11-4拿下第三局。

  第四局,已经连失三局的王越古企图扭转不利局势,开局后比分紧咬张怡宁,并一度将比分追到8-8平,但是老练的张怡宁并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最终以11-8取得第四局比赛的胜利。这样张怡宁经过四局的激战最终4-0战胜王越古晋级女单四强,下一轮张怡宁的对手为郭焱。

  在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郭焱以4-0(11-4、11-4、11-4、11-6)战胜中国香港选手帖亚娜晋级半决赛。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王越古 | 郭焱 | 王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